新闻动态

7.15-820

上海.西安.北京

精彩的鹿鸣夏令营落下了帷幕

暑假进入尾声,开学在即,让我们提起笔,整理夏令营的点点滴滴,珍藏这个夏天最美好的记忆吧。

 

 

上海营

我们知道你们也想念老师,想念外教,想念在营会里共同奋斗的小朋友们。请小朋友们就趁现在,记下营地里最美好的回忆,分享你的收获,由小鹿来代为保存和转达,好吗?

西安营

就像参加营地是一件充满快乐的事一样,我们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给孩子带来快乐,能在回忆中、思考中、展望中得到曾在营地体验到的温暖。这应当是一次愉快的习作,不需要你有多么华丽的辞藻,唯一需要的,是你的真情。

请你来告诉你的导师,他们的付出你还记得;

请你告诉老师,这段或长或短的营地生活,对你的成长有着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帮助,那就够了。

北京营

就现在,拿起你的笔,把对营地和老师们的热爱,写下来,告诉我们。

我们会为你将这份记忆永远珍藏。

 

鹿鸣山居

    低碳、环保、养生,绿色人文的休闲方式,纯粹的品质生活。贴心的服务,真挚的微笑,鹿鸣山居为您带来全新的休闲体验。

    鹿鸣山居期待您的光临!

联系我们

北京市密云县冯家裕镇西白莲
峪村南地
邮编:101515
电话:010 - 69019978

查看行车线路